您好!欢迎光临天津市康洁制药设备有限公司官网!

logo

咨询电话:

13602186377

您的位置:首页 > 网站介绍 > 关于我们 >

关于康洁

KANGJIE

诚信天下,质得信任

共创共赢

           天津市康洁制药设备有限公司(原天津市武清区福财药机配件厂)坐落在北京、天津之间,北有104国道,东临京沪高速公路、京沪高速铁路,地理位置优越,交通非常方便。我厂是制药、食品、化工、机械、保健等行业所需不锈钢制品及附件的专业厂家(按图加工、非标定做)。拥有先进水平的数控冲孔机、流水线折弯机、大型裁板机、车床、铣床、刨床等生产设备,具有先进的设计、生产、加工、规模化为一体的经营模式, 20多年的生产历史,筑就一支全新的理念、超前的思想、勇于创新的职工队伍.本厂超高的生产效率、市场占有的观念、低消耗的成本、高素质的技术人才,以质高价廉的企业理念、信守质量第一、信誉至上、售后服务、诚信为本的企业经营宗旨,多年来为国内外广大客户提供企业达标,通过GMP认证的优质理想产品。赢得国内外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,为企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。我厂以产品销路的广泛,质量的稳定,售后服务周到,热忱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亲临洽谈业务,光临指导。

         以生产加工的方式主要经营不锈钢类(桶; 洗手池; 推车; 垃圾桶; 工作台; 鞋柜; 衣柜; 地托; 车类; 架类; 凳类)。我们有优秀的产品和专业的销售及技术团队,我们为客户提供优秀的产品、良好的技术支持、健全的售后服务。